七爷

   

【盾铁】各个宇宙不完全安利

钢铁侠有一颗温暖的心:

陪安东尼·斯塔克度过漫长的岁月😘


小y:



我估计晚上MV放出来之后会有很多人问对应的来源,所以我干脆整理了一下,这是个不完全的安利,因为还有可能有被我漏掉的宇宙。每个宇宙我都会尽可能的标清楚对应的B站在线,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每个宇宙的他们怎么可以都这么可爱!








1、MCU 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美国队长系列电影、钢铁侠系列电影














这个宇宙大家肯定很熟悉了,电影宇宙嘛。




图1是当年拉我入坑的镜头,图2是每看一次就让我炸成一次烟花的镜头。




这个宇宙我就不多说啦,是可甜可虐可暖可萌的一个宇宙。








2、AA 复仇者集结










如果说白毛太太的那个CE谈RDJ的访谈(av1425321)是让人看完后不知道Downey该怎么写,看完AA你就会被Cap一口一个Tony搞得不知道Tony该怎么拼。




Tony happened.




Tony has a plan.




You're Tony Stark!




Tony~




Tony.




Tony!




TONY!




对的,各种各样的Tony。




而铁罐对队长的称呼可多啦,Steve,Cap,老人家,星条旗……and so on.




除了称呼上的情趣,还有就是AA队长自带Tony翻译机,而Tony也为Cap克服了不接别人东西的毛病。哦,对,队长才不是别人呢,是自己人~




除了两个人的互动,官方大大还给我们塞了好多梗,日常锻炼啦,为彼此做装备啦,Tony变小啦,互换身体啦……




S02E07的变小梗你一定不能错过!









如果你没见过什么是泼糖的话,就来看AA吧。撒糖这个词已经无法形容这部动画里头盾铁凶猛的糖分含量了。




目前动画连载到第三季,slomo字幕组一直都有在跟着更新,质量和速度绝对有保障!【顺便心疼一下第三季到目前为止只出现在标题的奥创大大】




https://bangumi.bilibili.com/anime/675/








3、EMH 复仇者战队









如果说AA是欢乐日常的话,那EMH就是严肃正剧。可能画风一开始不太好接受,但多看个几集你会喜欢上他的。体型如此有安全感的队长和软萌小触角铁罐有爆棚的CP感,从S01E09小触角找到队长之后我就一直处于某种嗷嗷嗷的兴奋状态。




EMH把更多大的、深层的东西埋进了复仇者联盟这个团队的每一集故事里,它有太多引人深思的东西。每一个角色都如此丰满,即便是反派。




喜欢剧情的你一定不能错过它。





(截这个图完全是因为小触角这个抱盾牌的动作太好玩了哈哈哈哈)




此外,EMH也有很多梗。想看高大威猛的队长怎么在训练场上蹂躏锻炼小触角吗?想看看被紫人控制后的小触角怎么死命控制自己不去伤害队长吗?想看两个人六颗鸡蛋和一杯咖啡的日常吗?快来围观EMH!




目前两季终。果然字幕组翻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281357/









4、乐高复仇者









乐高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可爱了!!!!!!!




可爱炸!!!!!!!




乐高主要是游戏,有两部。一部是乐高漫威复仇者,另一部是乐高复仇者联盟2。前者自创剧情比较多,后者主要走电影剧情,基本上就是把几部电影宇宙的剧情串了个遍。此外还有一些比较短小可爱的宣传片可以看。








乐高复仇者联盟2试玩以及剧情片段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669025/




DLC预告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104650/




【SLOMO】乐高漫威复仇者联盟:重新集结! S01E01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240280/




嘤嘤嘤手短脚短的小乐高怎么可以这么可爱,队长和铁罐一笑我心的化了。游戏并不难操作,感兴趣的可以去Steam上面下来玩玩,三大妈上应该已经有中翻了,不过没有翻译也不要紧,第二部跟着电影剧情走闭着眼都能玩。




萌点太多,比如第一部里头老万把铁罐扒得只剩下爱心内裤后是队长陪着铁罐回大厦换衣服,并一起夺回了反浩克装甲,铁罐跟队长聊天还扭腰2333 至于那个经典的盾牌挡内裤镜头在第二部里头,修完涡轮就会出这个剧情了,互动可爱爆了!




由于画风问题,每个出场的角色可爱程度都上升了好几个等级,连吵架都无比喜感!





(并肩作战)





(盾牌挡内裤【。)








再来个第二部和电影场景的对比










不想玩游戏的可以看看视频,真的是萌碎了!








5、美国队长与钢铁侠之英雄集结









官方撒糖电影中的战斗机,官方MV中的GV【。




为什么这么说呢…………咱们直接上图吧。





这样





这样





还有这样……








都这样了我还要多说什么吗!!!








里头还有铁罐千里寻夫&队长洗脑变成九头蛇队梗




你!还!不!看!?








SLOMO字幕组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47858/








6、漫威超级英雄大冒险之冰霜大作战





有着AA的画风但我总觉得它和AA好像是两个宇宙。




点鼻子和弹额头就出自这里啦。不得不说的是,这里头两只有些举动真是死蠢死蠢的。铁罐扑雪地里头被雪埋住了,听到队长的呼喊第一反应就是伸出手竖了个大拇指……_(:з」∠)_虽然是用来示意自己没事但那个场景怎么看怎么蠢。




此外还有两个人回忆自己的童年圣诞节,看到那的时候好想抱抱小铁罐噢~~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424748/








——————————接下来都是一些比较零碎的————————








7、TsumTsum!!












对!就是迪斯尼出的那对超超超超可爱的抱枕!!我床上也躺着一对呢!!!




迪斯尼良心地出了一个特别短萌的Tsumtsum短片作为手游预告。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678756/




然而我还是没找到这个游戏【;_;】








8、漫威英雄传










也是个游戏的预告片,预告里盾铁互动为0,但是介绍是连在一起的。不知道网游里头是怎么样一个情况,好好奇有没有人玩过这个?




这个画风的大盾和铁罐太帅!我的少女心都被偷走了。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836022/








9、复仇者学院









这个游戏升级真是……超难的!!!不过学院铁和学院盾真是阳光帅气啊【捧脸】




铁罐暗戳戳做了一个美队配色的装甲只为了穿出去在队长面前炫耀顺便气他。这种喜欢你就要欺负欺负你的学院恋爱级别互动作为一只单身doge的我真不是很懂啊!!!




拍学生证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363312/




另一个预告片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007658/








10、光盘战争









嗯……你没看错,队长的盾牌,凸出了一个角= =




这是一部日本出品的复仇者相关动画片,其中二程度我就……不多描述了,虽然铁罐和队长挺帅的但是把他们变成跟宠物小精灵一样这剧情我实在是看不懂了,加上出招的时候要大喊“盾牌飞掷”和“冲击光波”,即便是我开了个加持BUFF也没能撑到第10集【。




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去爱奇艺搜搜这里我就不放链接了=。=








漫画部分可以去看看 @盾铁一生推 还有 @无畏漫境 




616的盾铁有太多戳中人心的地方,喜欢他们的你一定不要错过它。








——————————写在最后——————————








虽然有时候会被编剧气得想大骂漫威辣鸡




但是我还是希望他们的故事能一直写下去








“未来多漫长 再漫长 还有期待”




“陪伴你 一直到这故事 说完”








—————————END—————————








记得晚上来看我的MV  :)


评论
热度(2520)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