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爷

   

【楼诚】不系舟(廿一)(ABO)

“要标记的话,等我们先用婚书互相标记。”娘娘阿!明楼还能再苏点吗?这是我见过(ABO)楼诚文里最苏明楼没有之一!掩去眉眼的小动作,要等你长大的小委屈,要平等恋爱一场的大心意,要婚书来相互标记的大承诺,我被他苏得快哭了好嘛!
*就像今天东哥那个兄(nan)长(you)力max的给力拥抱,还有反握的双手,理领口的慈眉善目,突破次元壁,都是一样的苏die!

春如旧:

明楼制住阿诚的莽撞动作,哑着声音在他耳边道:“别急。”


阿诚却不能不急,咬咬牙,一个翻身不管不顾地就坐在了明楼身上。


不提防他突然间来这招,两个人都是一声闷哼。


阿诚疼得脸色都有些发白了,却咬着牙对明楼笑:“真心疼我就别停啊。”


 


↓长微博链接↓


https://weibo.com/p/1001603921905500457143




————————


你们好,我叫回锅肉。


写到一半我妈进来要用电脑,吓得我手抖关文档还点了一下不保存。


尼玛啊。


别说什么炖个肉分三次大哥会不举。


写个文躲躲藏藏成这样我已经肾亏。


 



评论
热度(395)
© 七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