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爷

   

情丝绕(7)

欢脱情丝绕,看明家谁比谁会下药~
哈哈哈哈哈哈哈清奇的绿豆汤表白~~~

可惜作者忘记账号密码了。。。番外停在了祠堂里,好像永远不会出来了55555

long:

分针走到了11点,阿诚皱皱眉睁开眼睛,被饿醒了。明楼侧卧在床上,歪着头看着他,眉梢眼角都是温柔的笑意,看他醒来,轻轻吻一下他的额头,刚要说什么,阿诚吓得赶紧把眼睛又闭上了,翻了个身用后背对着明楼。

 
 

明楼看着他僵直的后背,有意逗逗他,“要不,我装睡,你再偷偷溜出去?哦,床单和衣服我都换过了,也帮你擦洗过了,你可以直接去做早饭,然后…”

 
 

话没说完,阿诚回头瞪了他一眼,果然这个混蛋上次什么都知道,眼看阿诚下了床要出去,明楼一把把他拉回来,看他疼的皱了皱眉,忍不住笑他,“谁让你昨天非要在上边”。

 
 

这下阿诚再也待不下去了,甩开他的手去开门。

 
 

“阿诚!…你是不是怪我?”明楼做黯然神伤状,开启大忽悠模式

 
 

“没有,你又不是强迫的我,我,也挺舒服的,你不用放在心上,我去准备早饭。”

 
 

阿诚关上门出去,搓了搓脸,细细理了理思路,自己喜欢男人?摇头,喜欢女人?摇头,看看那扇关上的门,他好像,只是喜欢大哥,可是和大哥怎么能在床上…他耳朵红了红,没关系,床上他可以喜欢明楼嘛。

 
 

门里

 
 

“亏我还打了一上午的草稿,兔子胆儿”

 
评论
热度(110)
© 七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