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爷

   

【楼诚衍生】明楼X陈家明 人类!给我生个蛋呗!5 (OOC生蛋文)

笑傻,乐呵呵乐呵呵乐呵呵地就傻笑不停了,怨作者!
蛇精蛋,欢乐老妖精&小妖精家明~意外的如此合适!

titylife:

看小标题就知道,大姐出场!
本文秉承lo主一贯的画风,伪装者众人纷纷串场打酱油。

5、弟媳你没事吧?

陈家明本来死活不愿意搬到明楼家,倒不是他矫情,而是真的很容易被狗仔拍到。但明楼告诉他不会,因为“我给你施个换形咒,让外人看你是女人不就好了?”
陈家明更加反对了,但是反对无效,明楼说:“你不搬来也行,我去你那儿吧。”用的是陈述句。
他回忆了下明楼那一个控制不住就裂开的脸和三米长的尾巴,心想可别把亲朋好友吓出个好歹来,只好迅速结束手头上的工作,给自己放了长假。

明家公馆就在S市中心,花园洋房,闹中取静,确实土豪到没有朋友。
陈家明一进门,就受到了夹道欢迎,大概是受过主人的吩咐,只见两手边各一排小妖怪,除了老鼠、黄狼、猫狗、狐狸这些“常见”的,还有鸟雀、龟蛇、蝎虫这类“少见”的,俱齐齐亮相,而且统统都不会化形,却又穿着人服,大的小的、老的少的,高矮胖瘦、参差不齐地分左右站好,打头一见陈家明的脚迈了进来,就合声唱道:
“恭迎奶奶!贺迎奶奶!祝大少爷、大少奶奶仙福永享!寿与天齐!”
尖声的、粗气的,先唱的、后唱的,律调优美的、五音不全的,一时间嘈嘈杂杂、吵吵嚷嚷。

陈家明脸黑如碳。
明楼见状不妙,两手一兜落,跟赶猪似的赶它们。
“去去去去!瞎叨逼什么!谁教你们的都!啊?就知道凑热闹!”
众小妖一哄而散。

陈家明就听一只穿着马甲、正往外飞的鸽子精边飞边喊冤:
“你教的!你教的!”
还有一只马蜂精(好像是马蜂……吧?)骑在一只系湖蓝色蝴蝶结的蝎子精的背上,慢悠悠顺着楼梯扶手往上爬,一边爬一边对话。

马蜂精说:“冬眠期的蛇最蠢了。”
蝎子精抖抖尾巴:“就不该喊寿与天齐!就应该是早生贵子!”
“你也蠢!”
“嗯嗯~(拐弯儿音)我不管!大哥再要拿柳条儿抽我的话,你可要护着我点!”
“册那,别对我卖萌!我也想抽你了!”
“……”

陈家明拖起行李掉头就走。
明楼:“你站住!”
陈家明不得不站住,因为大门不见了。

他转身斜睨着明楼,“门呢?”
“想走?没门!”明楼脾气也有点上涌,但还是耐着性子过来伸手拉他,等拉到了小手,却又笑了,“不走,自然就有门。”

本来就营养不良、气虚体弱的陈家明,被他这么一拉,立时眼前发黑,干脆就势靠进了明楼怀里。
他深吸一口气,把行李箱一丢。
“大王,我想静静,”他说,“让你的小妖们别来烦我。”

他等了好半响,才听见明楼“扑哧”一笑,然后低头问他:“诶,静静是谁?”
“……”陈家明心塞塞,对他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
“咦?不好笑啊?!”明楼失望地看着他。
陈家明干脆闭上眼睛不理他,真是烦死宝宝了!

明楼见他乖顺地任自己搂着(并不),心里爱怜不已(壮士,这是个误会!),直觉得小娘子翻白眼也是极可爱的!
手上一紧,抱得更严实了。

陈家明就慢慢觉出不对劲来,明楼鼻息滚烫地嗅他的头发……
有什么好嗅的,他心想,老子遵医嘱,为了“保胎”打那什么妖怪用的“固元针”,三天没敢洗头洗澡了,很好闻么?
还有,那个顶着他肚子的硬邦邦的大鼓包是怎么回事?这会儿不怕膈着他的宝贝蛋了?

他忍无可忍睁开眼睛,恶狠狠地瞪着明楼道:“你顶着我肚子了!”而后露出恶意的一笑,“蛋碎了可不赖我。”
可惜效果不佳。
明楼下身本就硬地疼,收到这一瞪、一笑,呼吸反倒越发粗重了。

他如今根本不对陈家明掩饰自己的欲望和形态,只见他眼中竖瞳倏然闪现,胸膛起伏不定。
“呸!”他说道,“童言无忌!”说着就要来亲嘴。

就在陈家明被他呸了一脸唾沫星子,擦脸带挡嘴的时候,身后那扇不知何时重新出现的大门“砰”地被冲开了,一股冲力带着余势未消的劲道,把明楼掀了个趔趄。
“住手!”他听见一声轻啸,一个紫衣美妇飘了进来。
是的,飘进来。

“大姐!”这是明楼的声音。
“明楼!可不能由着性子来!”这是美妇的声音。
继而她转向陈家明,一脸送温暖的表情。
“弟媳你没事吧?!”

-TBC-

有人看出鸽子精、马蜂精、蝎子精都是谁了么?
必须有,对吧。(ಡωಡ)
其实以后未必再有戏份了,就是写着好玩儿。( ͡° ͜ʖ ͡°)


评论
热度(92)
© 七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