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爷

   

每次对楼诚文的爱意要变少的时候,看一看原剧楼诚CUT,就立马回血再燃三高!眉梢眼角的互动真的太甜蜜了,别人家老夫老妻都没这俩精彩、黏糊。

今天看刺杀南田前后篇,深深感觉到阿诚的位置在剧中真是太矛盾了,大姐、明台眼里完全只有大哥,根本看不见阿诚。阿诚在所有人眼里都只是明楼附属,大概只有明楼和南田是真的爱阿诚吧(瞧这两人眼见阿诚暴露时严峻紧张的神情和隐忍泪眼)。这大概就是靳东个人要加明诚戏,然后本该牵一发动全身,但剧里BUG太多,其他部分赶不上加,所以就这么尴尬着下来了。

不过明楼这一份爱抵万家了,阿诚也不可惜哈哈哈。对手戏看多了,明楼对阿诚和对明台的爱当真不同啊,明楼对明台就是家姐养的草要看着护着,长兄如父护崽子的感觉。对阿诚是自己养的花,自豪着、呵护着,信他不会被别人所伤,也不允许别人伤他,哄着笑着放松靠着,合二人为一心完全无隔碍~~剧里虽没点破他俩感情,但很难相信他俩这程度,还会爱别人哎~~~靳东王凯实在太会演了~~~~每次看CUT都鸡血满格还要爆表的感觉!

评论(9)
热度(21)
© 七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