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爷

   

#以个人为单位发声#(迷妹王凯,迷妹靳东,迷妹胡歌)
看完东哥生日会,更了解他了,更喜欢他了,也清楚意识到真人CP好兄弟都还暂时萌不上,真就是合作一部戏合作得很愉快的欣赏的师弟而已。也恰是如此,清楚认识到楼诚可以继续萌!萌一万年!

一说东哥个人,他就是这样一个真实诚恳的理想主义者,仿佛从70年代穿越时空隧道一直未改自己本心地就到了四十而立的年龄。不喜欢拍照,会紧张,因为不喜欢哪怕一点扭曲。身体或心灵,他都愿以最真实自然的状态呈现给别人。这保证了一点,如果你看到了他,那就是真的他。无论口头语言或者肢体语言,书面语言。他是不愿修饰想让你看到最真的他,也自律修身为让你见到最好的他。就这样的真实,让我更喜欢他。(也才让访谈有意义,也让这所谓东凯有据可依。)(PS各种访谈透露,这个70年代来的根正苗红的山东老爷们笔直笔直的哈哈哈要弯早弯侯大大了,至于YY,迷妹甭担心,依我看,他根本不会懂好嘛!)

二说歌凯东,以及明家三兄弟。主持人问"王凯胡歌都借钱,选一个,借谁?"东哥胸有成竹说"家里不缺钱,不用借,随便拿去花"主持人问"这么慷慨,随便借?"东哥说"我是说戏里"。这其实说明一点,当胡歌王凯名字摆到一起,甚至单独摆放,在节目中,在今年(这个明家三兄弟席卷天下荧屏的时候),东哥第一直觉是带入明楼明家,首先说的是三兄弟戏里的关系,再问,才会衍生到生活里,而且生活其实东哥不愿多说。(大概因为职业原因,也因为很多宣传的时候也是直接拿演员名字替角色名字做活动。)由此也可看,舞台上,他们在一起或者名字在一起的时候,无论观众怎么想,作为演员,"我们是明家三兄弟"比"我们是东歌凯"更先从他们心里跳出来,类比凯歌也一样。所以舞台上拉曼春站位置跳舞,真的都可以算作楼诚!(所以是炒鸡甜蜜汁甜!)

在这个基础上再论,无论访谈还是花絮还是节目后台,显而易见确实是东歌关系很亲近。东哥说的"胡歌像不亲生的亲兄弟",说凯凯"我对生活中的他没有戏里那么了解"。实打实地承认谁亲谁疏其实没什么难的。(这亲疏关系其实也没什么优渥阿,凯凯王的生活会因为这个有影响???东哥莫不是金马奖金鹰奖老大能给凯凯个影帝?就算是wuli耿直凯凯也不会要阿。)我想如果算作同一结交起跑线,造成亲疏原因也很简单,不是东凯不合拍,而是条件不允许。一则性格使然,十年沉浮的凯凯和年少成名又经历生死的胡歌,气场语言性格都是不一样的,凯凯谨慎必是第一,胡歌东哥却都有更随性的资本和更娴熟的心态。二则交流条件使然,对比凯凯一部戏接一部戏的跟着剧组跑,走红了以后十天睡一小时的行程,胡歌自然更有余裕和自由去建立,结交,追求本心所期待的人事物。要期待师兄师弟交情更深更深的话,那等wuli凯凯有闲情再说吧哈哈哈。其实他们交情也算不得浅吧,至少是很好的师弟呀,东哥各种口头和肢体语言摆在那里,不用多余YY就有的师兄弟后辈情呀。而且东哥说了他希望的世界就是人人结交对待别人首先都是爱,他自己就是这样的人。他对凯凯的后辈关爱不是假的。台上有明楼对明诚的那一份,台下有靳东对王凯的那一份。

至于胡歌,靳东说该对胡歌说谢谢的,一部戏拍完能有这样确实不容易。无论是说伪装者火的意思,还是说伪装者结束两人交情的意思,都是大实话阿!没有胡歌做第一男主宣传,伪装者几乎没什么可能像今天这么火。现实的男一号召力和知名度在那里。靳东王凯都因这部戏火,其中确实也有胡歌的功劳阿。胡歌个性活泼,跟谁都好熟,凯凯东哥陈龙吴磊哪个不是他好兄弟~而且他也是个年轻派克,有思想有追求有艺术,跟老艺术家应该很能聊得开!

说回东哥,因为粉丝一句话记在心上,说要把«到爱的距离»重新编曲录制送给粉丝,因粉丝举办生日会而没留在妈妈身边过生日,因粉丝和同事祝福VCR热泪盈眶说何德何能。有大爱,有责任感,有不屈的本心,有自律的修养,有灿烂真诚的笑容,有超越责任的职业素养,他是艺术家思想者社会人更是他自己--简单纯粹的靳东。 就像东哥粉丝说的,他不是偶像,是榜样。是的,我希望自己跟他一样守护好自己的赤子之心,有自己的人生节奏,像他一样四十而立仍青涩的笑着说尊重青春,说我也还年轻,说期待世界人人充满爱。

#东哥的访谈一如既往:看文字会觉得他装逼高冷,结合他说话语气和肢体语言,却只会觉得他亲切地要命,太平易近人,仿佛只是与你面对面朋友般聊天,聊的却不是一般的天,而是逼格很高的谭#

东哥真的很可爱很真实

#当然我更爱明楼!明楼才是我偶像!在我心中明楼比靳东帅一万倍!明楼颜饭就是我#

评论(2)
热度(108)
© 七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