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爷

   

【蔺靖】(现代网配AU)声声慢 08

每章都被声音苏DIE,相见修罗场也很对味!

无处安放的秘密:

声声慢01  02  03  04  05  06  07

~\(≧▽≦)/~,请带入东哥的声音,只有原声才压得住靖王的攻音啊。

_(:з」∠)_短小的一章又来了,原谅我的刷屏⁄(⁄ ⁄•⁄ω⁄•⁄ ⁄)⁄

————————————————————

08  我渴望唤你,用最温柔的音调和最肉麻的称呼,直到你脸红心跳呼吸不畅,才用“我爱你”和吻做为结尾。

当蔺晨开门的时候,景琰怔了一怔,直到他开口才确定面前这个人就是他要找的琅琊,见过一面却不记得名字的人。

“重新介绍一下自己,我叫蔺晨。”

景琰第一次感谢YY的渣音质,现场版的低沉宠溺音带着华丽的胸腔共鸣,尾音上翘,尤其是略带笑意的沙哑简直能秒杀一切音控。

他抓着蔺晨的衣领,“你大爷的,既然认识还逗我,好玩啊!!!”

“这意思是,不认识就可以了?嗯?”轻微混音有病中的微哑,沙沙的是蛇行留下的一路蜿蜒绮丽,要不要这么华丽。

内心刷了满满一屏的,“啊啊啊啊!!!”“好苏好苏!!!”“唱歌啊唱歌啊唱歌啊!!!”心里的音控开始放肆尖叫,捂着胸口爆血而亡,自己这是送上门调戏,T-T。

景琰垂头走进房间,蔺晨是林殊的朋友,比自己小了五岁,时间对他如此宽厚将他从一个青涩少年雕琢为英俊男子,甚至给了他一副可遇不可求的好嗓子。

蔺晨正要开口,景琰挥手,“先听我说完。”他还没准备好应付他要了命的华丽混音。

“林殊一直说我脑子是方的,从不会拐弯,很多事情的弯弯绕我的确不明白。网配里很多的CP,卖萌的有,卖腐的更多,你知道我的戏感不是太好,情绪酝酿起来总要有人引引路起起头,可是我看不懂你也弄不明白你这些似远似近的暧昧。你给我划下道来,好叫我不至于被迷了路。”

景琰坐在沙发上,双手平放在腿上于膝前交握,弯腰弓背把下颚靠住交握的双手,一双眼睛直直地盯着他看。

蔺晨看他这个进可攻退可守的姿势,笑意就爬上了眼角,从心理学角度来说,景琰现在很焦虑没有安全感,并且认为自己处于威胁中。

他把自己当做了对手,值得和需要足够重视和全部精力相抗的对手,而不是邻家的弟弟,亏得他绕了这么大的弯,也多亏他的弟控大哥养儿子似的养景琰。

“答案无非是‘是’或者‘不是’,否定的答案不是更合你心意?如果是肯定的,你尚可当做多收一个粉丝。你这样火急火燎地跑来,我可不可以认为你已经迷了路?景琰?”

“你大爷的,你怎么不去死!”

景琰暴起伤人,一拳打在蔺晨的腹部,看他捂着肚子倒在地上才算消了气,伸出手将人拉了起来。

评论
热度(52)
© 七爷 | Powered by LOFTER